二次元的兔子

打嗝 (校园日常脑洞梗)

不知道为什么,吴邪吃完午饭就开始打起了嗝。明明午饭的时候还是好好的,和胖子老痒他们又说又闹的,走出食堂就开始不消停,连执掌论文生死大权的指导老师走过打招呼都忍不住又抽了一声,硬生生喊成了“教、嗝、授好!”周围人笑倒了一片,向来不苟言笑的教授都扭曲了嘴角,挥挥手示意了一下就快步走过,不久这个方向就传来了一阵大笑声。

吴邪被嘲笑得满脸通红,努力想忍住下一个嗝出来的冲动,好容易快要扼杀在喉咙口了,看见闷油瓶走过,不自觉扬起笑脸相打招呼,结果功亏一篑,又一声“嗝”就这么直愣愣得冲到了闷油瓶面前,损友们又一次笑倒在地,连闷油瓶都愣了一下。

潘子衷心护主,看不得小三爷羞愧得快冒烟的样子,思索半天勉强想起了小时候看到过的土方,小孩子涨了气打嗝,旁边人就猛得大喊一声,受了惊吓打嗝自然就好了。

胖子一听,大喊“都让开都让开,看你胖爷的!小天真你看着啊!”说着就猛得凑近吴邪“Wow”了一声。

吴邪明显吓了一跳,一张嘴又“嗝”了一声。

周围又是一阵笑。老痒结巴着“胖、胖子你、你不、不行、行啊,看、看我、我的!老、老吴、你、你论、论文初、初稿被、被毙、毙了!”

吴邪一脸无奈,一脸妈的智障表情内心无数吐槽翻滚着,奈何还在打嗝吐不出来。

突然面前多了一张放大的脸,线条分明,皮肤白皙,面无表情,这他娘的不是闷油瓶小爷跟他姓!正愣神间,嘴上多了一个柔软的触感,这闷油瓶子在干嘛,碍说起来闷油瓶还比小爷矮那么一公分,这么嘴对嘴的造型他肯定踮脚了,没踮脚也说明小爷鼻子比他长比他挺,旁边怎么突然这么安静了,等等等等,我们这是,亲上了?和闷油瓶?小爷保存了二十来年的初吻啊!连姑娘的手都没拉过就这么没有了啊!不过三叔说小时候我约好要娶小花的时候就亲过小花,所以现在这大概不算初吻了吧!那小爷没这么亏了,反正这个闷油瓶子的嘴也很软亲得也很舒服也不吃亏,碍不对不对,重点是小爷他娘的被闷油瓶亲了!

恭喜贺喜,吴小佛爷的打嗝症状终于治好了,但脸上煮熟症状什么时候能好嘛,始作俑者那位有点闷的张小哥表示,等吴邪习惯了就好了,不会太远了,大概。


评论(3)

热度(8)